西安翼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翼展科技

公司名稱:西安翼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航天基地航天中路385號5、6層
成立時間:2009-05-31
創始人:倪夢
公司網址:http://www.wingspan.cn
所屬行業:健康信息化 健康服務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西安翼展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翼展科技
公司描述
翼展科技是一家全球醫療影像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醫學影像存檔與通訊系統、移動醫療影像產品和三維成像技術服務。企業搭建了醫學影像在線通訊平臺,提供運用移動互聯網技術重塑傳統醫學影像診斷服務。
管理團隊
倪夢 牟曉勇 顧佳妮 邊海峰 喬榕芳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日,翼展科技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賽富基金。
2016年12月23日,翼展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北極光創投、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翼展醫療集團是一家提供智慧醫學影像解決方案的專業醫療機構,同時是專注于醫學影像人工智能應用研發的高科技企業。

翼展通過提供影像科室共建、影像設備租賃、醫學影像信息化建設、影像醫生集團診斷咨詢、實時遠程精準診斷、數字膠片、第三方獨立影像中心、人工智能影像診斷等全方位綜合服務,打造以智慧影像為核心的多維生態體系。

公司成立以來,自主研發多款醫療影像產品并獲得多項技術專利,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翼展匯聚行業內頂尖專家和技術精英,通過研發基于深度學習的人工智能輔助診斷,持續提升影像診斷服務的能力及品質。作為醫用診斷X射線影像設備連通標準性的起草單位,翼展始終秉承創新、專業和智慧的產品服務理念,為實現醫療影像的數字化、移動化和智能化做出了突破性的貢獻。


希望移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世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百孚思廣告有限公司

凱德集團

深圳前海繡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煉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