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鷹峰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鷹峰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鷹峰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唐明路218號
成立時間:2003-09-02
創始人:洪英杰
公司網址:http://www.eagtop.com/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鷹峰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鷹峰電子_鷹峰電子
公司描述
上海鷹峰電子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電力電子無源器件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的無源器件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產品有薄膜電容器、電抗器、疊層母排、水冷散熱器等。
管理團隊
洪英杰 陳立新 潘旻 劉鵬 許淑娟 徐文偉 付秀慧 薛成 孫興華 張鳳山 羅清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1日,上海鷹峰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5年12月24日,上海鷹峰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堂硅谷、紅杉資本中國。
2016年12月27日,上海鷹峰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9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薄膜電容器
以金屬薄膜為絕緣介質,在有機薄膜表面蒸鍍而成的金屬層作為電極,兩張膜卷繞而成的電容器,具有容量穩定,雜散電感小等優點。適合應用于使用條件苛刻、雜散電感低、要求長壽命的各種場合,如:光伏逆變器、風電變流器、新能源HEV/EV控制器、SVG、APF、高壓變頻器的DC-Link直流支撐電容以及各種逆變器輸出濾波電容器。

2、疊層母線
疊層母線用于實現電力電子產品中功率器件的連接,通過正負極層疊平行分布的結構形式降低線路分布電感,從而降低功率元件關斷時的浪涌電壓,降低功率元器件的耐壓要求,提高功率器件運行的可靠性和穩定性。

3、復合超導平板熱管
復合超導平板熱管一種具有超導熱性能的傳熱元件。復合超導平板熱管依靠內部特殊(復合)工質的相變傳熱傳質。

4、水冷散熱器
水冷散熱器是一種IGBT、GTO等功率元件高效散熱器,控制功率模塊的溫度。

5、電阻器
鷹峰電子有十幾年的電阻器生產、設計經驗。現有波紋電阻器、鋁殼電阻器、壓鑄鋁電阻器、不銹鋼電阻器、加熱管電阻器、功率電阻箱柜等。

6、制動單元
DBU系列制動單元的作用是將馬達在減速的過程中產生的再生能量,以熱能的形式消耗在制動電阻上,從而改善變頻器的制動性能及縮短變頻器的制動時間。


北京華圖宏陽教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意博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中科博億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神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生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冰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