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博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意博電子

公司名稱:意博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虎門鎮村頭社區S358省道58號A棟廠房
成立時間:2013-09-10
創始人:方建斌
公司網址:http://www.cztpower.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意博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_意博電子
公司描述
意博電子是一家電子產品充電器及控制器研發商,旗下主要產品包括電子產品充電器和適配器、電動工具電機控制器、電動汽車驅動電機控制器、家電控制器等。此外,還提供電子煙、工業電源等產品。
管理團隊
方建斌 彭永軍 鄧貴平 蔡勝才 徐水學 陳獻孟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0日,意博電子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意華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意博電子科技(東莞)有限公司隸屬于意華控股集團旗下,主營手機、移動終端設備、智能家居、安防設備、電動工具等電子產品的充電器和適配器; 電動工具電機控制器、電動汽車驅動電機控制器, 家電控制器等產品的設計、研 發、生產和銷售。意博電子成立于2013年9月,擁有15000多平方米的現代化標準廠房,并具備月產各類產品500萬余只的生產能力。公司憑借持續的自主創新和研發設計能力,優秀的生產制造能力,完善的品質管理體系等優勢,現已發展成為國內消費,工業充電電源領域,智能設計能力卓越、供應速度快捷、產品系列豐富、客戶群體廣泛的供應商之一。公司已通過了ISO9001、ISO14001、OSHAS18001, TS16949, CCC、CE、ROHS、FCC、TUV、BSMI、GS、UL、PSE一系列國際、國內品質保證體系和產品安全認證。


北京博彧維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百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跳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花沐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儷薇杰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快票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盟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