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起裝修網

公司名稱:北京一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和平里中街21號2幢五層510室
成立時間:2010-12-22
創始人:黃勝杰
公司網址:http://www.17house.com/
所屬行業:裝修裝潢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一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一起裝修網
公司描述
一起裝修網是一家涵蓋裝修、建材、家具、家電等家居領域的電子商務平臺,為業主提供一站式家居裝修服務,隸屬于北京神州一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黃勝杰 賀素珍 董鵬 高進 王躍清 李娟喜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6日,一起裝修網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湃資本。
2016年12月28日,一起網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34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一起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冊資本3027.8351萬元人民幣。一起裝修網——上市互聯網裝修平臺,主要從事家裝建材家具一站式團購業務,2016年轉型為自營家裝,截至目前已服務800萬業主,70%以上的客戶來自口碑介紹。

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武漢、深圳、天津、成都、哈爾濱、石家莊、大連、西安等16個省市開設分公司和體驗店,為全國49個主要大中城市業主提供標準、專業、省心、省力的家裝服務。

2015年12月,一起裝修網獲得來自創湃資本和慧鑫泉投資等多家公司共2億元人民幣的A輪融資,同期戰略投資VR家裝領軍企業打扮家(美屋365)完善企業生態鏈布局。2017年2月,一起裝修網成功掛牌新三板,成為上市互聯網裝修平臺。2017年12月,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稱號。

一起裝修網致力于讓裝修變得簡單透明有保障,用真摯的服務,回饋每位業主的信任!


北京源源點點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匹匹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實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悠樺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暖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大地互動(北京)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