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麥恩思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恩思遠

公司名稱:北京麥恩思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后永康胡同17號10號樓2層205室
成立時間:2004-10-19
創始人:張國勇
公司網址:http://www.maien360.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麥恩思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麥恩思遠科技_麥恩思遠
公司描述
麥恩思遠是一家智能營銷服務提供者,是一家基于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產業的網絡新媒體與數據運營公司,致力為合作伙伴、廣告主提供更高效、更具價值的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數字營銷體驗及服務。
管理團隊
張國勇 鄧瑋 何晗 李竹 趙東 賀睿 王童 李嵩波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4日,北京麥恩思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23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麥恩思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麥恩思遠),成立于2011年,由行業領先的資深團隊組建而成,是基于大數據的中國互聯網行業精準智能營銷領導者。
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北京,分別在沈陽 、武漢、上海、深圳等重點城市設有辦事處,自從事互聯網廣告營銷業務以來,保持高速發展態勢,服務超過15個行業,300家以上品牌廣告主;包括世界500強企業、國內500強企業及眾多知名品牌。
麥恩思遠始終秉承“創造價值、合作共贏”的企業理念,致力為合作伙伴、廣告主提供更高效、更具價值的互聯網與移動互聯網數字營銷體驗及服務。


廣州五游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無視界限(廈門)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強普智能科技(江蘇)有限公司

蘇州梅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懋特(上海)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彩億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