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布

公司名稱: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疊景中路82號2108房
成立時間:2013-12-03
創始人:趙振洪
公司網址:http://www.baibu.la/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百布易買_致景信息_百布
公司描述
百布是一個紡織品交易型移動電商平臺,旗下有百布易買、百布易賣兩款APP分別為采購商和供應商使用。
管理團隊
趙振洪 柯鵬 曹毅 韓寧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1日,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2015年11月22日,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3月21日,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2016年7月4日,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成為資本。
2017年8月9日,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成為資本、源碼資本。
2018年8月29日,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雄牛資本、云啟資本、源碼資本、成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布隸屬于廣州致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中國首家致力于改革紡織行業傳統交易模式的移動互聯網公司。總部位于廣州市海珠區,首創以O2O模式改造線下紡織行業傳統落后的交易模式,是垂直B2B下的后起之秀。
百布作為中國萬億級的紡織品B2B行業的領軍企業,及業內唯一的B2B自營平臺,自正式經營后表現出了與鋼材、化工等行業B2B領軍成功企業相當的實力,其核心團隊成員來自阿里巴巴、美團、去哪兒、茵曼、秋水伊人和行業資深專家,熟知面料生產、分銷渠道、服裝產銷的各個環節,掌握紡織品供應鏈上下游的各方資源。
百布立足于紡織行業的信息服務領域,迅速地在激烈的紡織市場競爭中搏得一席之地,并且業績呈猛增的狀態穩步發展。自產品投放市場至今,已入駐成功的商鋪達到了5000多家、采購商數量高達20000多家。2016年,服務范圍延伸至廣東佛山、東莞、浙江杭州、柯橋、湖州等區域,迅速建立起完善的紡織市場渠道。


山東智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碼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先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亦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中國巨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聚力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合江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