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牛材網

公司名稱: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虹路1750號信雅達國際創意中心2幢4102室
成立時間:2015-09-28
創始人:邵奇
公司網址:http://www.99niuca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牛材網
公司描述
牛材網是一家人造板B2B垂直電商。通過自營+自建倉儲的重模式,一方面將信息透明化,把工廠信息直接呈現給企業用戶。另一方面,利用互聯網工具將分散的需求整合起來,提高上游的生產效率。
管理團隊
邵奇 邵昱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2日,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胖貓創投(找鋼網)。
2017年2月20日,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上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奇兵電子商務是全球家居建材領域互聯網+全產業鏈服務商的先驅
浙江奇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以產業互聯網+供應鏈為驅動力,組建一流技術研發團隊和供應鏈團隊,整合全球人造板資源,對自營產品的生產,研發,物流,倉儲,質檢等各關鍵環節進行全方位的管理與投入,確保卓越的產品能夠以可靠的方式快速送達。 同時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提供產品全方位咨詢及售后服務。
“提供最好的人造板材,改善全社會的居住環境”是奇兵電商的使命。
浙江奇兵致力于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人造板產品,用互聯網提升產業的整體效率及服務水平,打通線上線下資源,打造規范,透明,高效的人造板材一站式采購平臺,實現多方共贏,讓客戶省心,省錢,省事。


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璽匠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聘誰網絡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深圳智裳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競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廣智通市場策劃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