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廣智通市場策劃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智通

公司名稱:上海廣智通市場策劃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長順路11號908室
成立時間:2007-06-20
創始人:馬小文
公司網址:http://www.brainet.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廣智通市場策劃咨詢有限公司_廣智通_廣智通營銷傳播
公司描述
廣智通是一家專注于營銷策劃創作的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品牌定位與傳播推廣、公關傳播策略、媒體溝通管道建立與維護、年會/展會策劃與執行等服務。
管理團隊
馬小文 孫暉 李越 羅為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廣智通市場策劃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廣智通營銷傳播以中國第一代職業廣告人為核心,匯聚中國大陸、新加坡和澳大利亞的營銷策劃創作精英。作為極富中國市場營銷傳播經驗的精英團隊,憑借專業的能力和態度,15年的穩定輸出,廣智通營銷傳播已經成為眾多行業領先品牌在中國市場實現業務成功的可靠伙伴。

在15年的成功運作中,廣智通營銷傳播深受客戶的贊譽,并在行業領先的“廣告公司聲譽調查”中,榮幸地成為被客戶評價最高的中國本土品牌代理公司之一。


上海長江匯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市易百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紫禁城三聯影視發行有限公司

千乘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偶地運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陽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煉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