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圖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廣中西路777弄12號二樓A-27室
成立時間:2004-07-19
創始人:李欣
公司網址:http://www.creatoo.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創圖網絡_創圖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創圖網絡科技是一年3D技術綜合服務商,提供網上世博會建設、文化旅游、數字城市等解決方案,同時設立了網頁游戲事業部,產品有《創圖三國》等。
管理團隊
李欣 王英實 張翔 江衛峰 王穎 包嘉會 胥標 周玉洪 張生言 楊驊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8日,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6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互聯網+”文化細分領域領先品牌
上海創圖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互聯網+"文化細分領域領先品牌,運用先進的科技手段打造了以"文化云"為核心的服務體系,整合數百萬文化場館企業、社團資源,為數億消費者提供優質文化生活服務。

網上世博會國內的核心技術提供商
創圖擁有成熟的產品技術研發能力,核心發明專利30多項。2010年,創圖一舉打敗全球八家競爭對手,成為網上世博會國內核心技術提供商,2013年開始,創圖打造的"文化嘉定云"、"文化上海云"引領行業風向標,成為全球"互聯網+"成功的案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文化云
文化云是文化部、科技部重點支持由上海創圖公司建設運營的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是互聯網+公共文化的基礎技術及運營服務平臺,它通過整合零散的、孤立的公共文化資源,為市民提供一站式數字公共文化服務,解決公共文化服務過程中的市民“我要知道”,“我要參與”,“我要評論”,“我要互動”四大需求,幫助文化單位快速提升公共文化服務效能,構建中國文化大數據,實現文化消費的供需精準匹配;同時,為每座城市提供數字文化館建設運營服務,打造文化云線下互動體驗空間,實現線上線下互聯互通。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的科技支撐。

2、數字文化館
數字文化館是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的重要支撐,是依托數字化技術,為文化館業務職能服務的線上線下聯通互動的系統,通過文化與科技融合,在提升在場服務能力的同時,突破公共文化服務空間和時間的制約,讓群眾可以隨時隨地的享受公共文化服務,提升公共文化服務的效能。
數字文化館將打造“信息與資源匯聚、管理與服務融合、在場與在線聯動、線上與線下互通”的創新模式。

3、智慧博物館
智慧博物館可以理解為以數字博物館為基礎,以博物館的“運營智慧化”、“管理智慧化”、“服務智慧化”、及智慧服務擴展出“互聯網+”為框架,具備“分析”能力的博物館,提供博物館收藏保管、宣傳教育、陳列展覽、多媒體互動展示等各項業務的數字化支撐,是博物館現代化運行服務的一套必備平臺。


北京玩者之心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柒壹思諾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易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我最在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碼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酒攝會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赫德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