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巖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巖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同巖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1388號408室
成立時間:2003-12-05
創始人:劉學增
公司網址:http://www.tjgeo.com/#/Index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同巖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同巖土木工程_同巖土木_同巖科技
公司描述
同巖土木是一家專注于地下基礎設施研究的軟件開發商,公司致力于基礎設施運營全壽命周期一體化管理平臺研發與決策服務,聚焦大數據平臺建設以及數據采集設備的研發,服務領域涵蓋軌道交通、高速公路、城市建設、核電安全等。
管理團隊
劉學增 葉康 朱愛璽 周超 崔茂玉 呂明宇 葛小萍 王曉形 劉新根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6日,上海同巖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0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同巖土木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同巖土木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冊資本1298萬元,是上海市首批掛牌創新型企業、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新三板掛牌企業(871017)。公司擁有電子與智能化(二級)資質、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企業(III級)資質、工程勘察資質、測繪資質、特種工程(結構補強)專業資質。擁有上海地下基礎設施安全檢測與養護裝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同時是同濟大學土木信息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設單位。現有員工150人,擁有以同濟大學教授、長江特聘教授、上海市領軍人才為首的研發團隊。

公司在上海市委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多次獲得了國家、地方科技創新扶持基金,2011年公司被評為楊浦區科技小巨人企業、勞動關系和諧企業。先后獲得上海市科技進步一等獎等多項榮譽,公司員工獲得“上海市領軍人才”、“上海市優秀技術帶頭人”、“楊浦區拔尖人才”等。截至2017年底 ,公司擁有知識產權近80項,其中軟件產品登記5項,著作權46項,國家發明專利28項;旗下的“同濟曙光”系列產品已經遍及全國,成為國內外知名的巖土及地下工程專業軟件品牌。

公司致力于基礎設施建設運營全壽命周期一體化管理平臺研發與決策服務。聚焦大數據平臺建設以及數據采集設備的研發。服務領域涵蓋軌道交通、高速公路、城市建設、核電安全等。公司依托先進的數據采集手段與強大的數據管理平臺,結合同濟大學專業優勢,從事項目建設前期的安全風險評估、設計咨詢;項目建設安全風險管理、檢測、檢測以及咨詢服務;運營期結構病害調查、評估及加固設計施工等技術服務。


廣州布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葫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華制智能制造技術有限公司

巨小奇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車和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珠海億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誥謄企業登記代理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