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汽車超人/特維輪

公司名稱: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富陽區銀湖街道富閑路9號銀湖創新中心7號五層509室
成立時間:2013-01-25
創始人:孫鋒峰
公司網址:http://www.qccr.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_汽車超人_特維輪
公司描述
汽車超人(前身是特維輪)是一家汽車配件及汽車后服務O2O電商平臺,用戶可通過汽車超人各平臺(網站、APP、微信及各大電商平臺)實現線上采購汽車配件,線下享受汽車保養、美容、輪胎換裝等一站式汽車綜合服務。
管理團隊
孫鋒峰 俞豐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3日,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獲得27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金固股份。
2017年4月25日,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獲得27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金固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位于浙江省富陽市,注冊資金2000萬元人民幣,是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全資子公司。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汽車車輪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國家重點扶持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深圳證劵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02488),是全國最大的車輪生產企業,生產量和出國量均居全國第一,被商務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首批認定為“國家汽車零部件出口基地企業”。
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有限公司是具有國際現代化水平的集電子商務、輪胎銷售、輪胎安裝、輪胎檢測、輪胎維護、汽車美容等為一體的汽車服務企業。公司運用最先進的網絡技術和最新的網絡硬件設施搭建了完善的網絡平臺,在智能化后臺的配合下,線上網站可以為客戶提供快捷搜索、專業介紹、信息比較、資料管理、安全付款等服務功能,滿足客戶個性化的購物需求。公司線下直營連鎖門店呈網絡化分布,客戶可以就近選擇門店享受輪胎安裝、輪胎維護、汽車美容等專業服務。完善的400電話人工服務系統保證了客戶的語音咨詢、應急求助、售后維護等需求。為了配合市場需求,公司還成立了移動車隊,可以為客戶提供上門換胎、24小時應急快修等特色服務。后續公司還將根據客戶反響,推出更多更優的服務項目,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杭州金特維輪汽車配件秉承以“平等、勤奮、毅力”的 企業精神,將堅定不移地致力于中國汽車后市場的開發與完善。公司將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體驗為中心,以制度創新為基礎,以技術創新為動力,樹立“以人為本、人盡其才”的精神,為中國汽車行業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預計到2013年底,特維輪將完成杭嘉湖地區32家直營門店的布局,2014年底,完成浙江地區80家直營門店的布局,2015年底,完成華東地區500家直營門店的布局,2018年底,完成全國市場布局。未來,特維輪的客戶可以就近選擇門店,享受最便捷的服務。


深圳市阿童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地道風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葉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格若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合源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尚業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

山西久豐恒盛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