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道風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地道風物

公司名稱:北京地道風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北大街5號院內32號3205
成立時間:2015-04-16
創始人:陳沂歡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79197081.ht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地道風物科技有限公司_地道風物
公司描述
地道風物是一個地域風土人情內容互動平臺,平臺的內容涵蓋了地域風景、當地物產、民俗習慣、傳統民藝、美食等,主要通過邀請當地專家、作家、攝影師尋訪,以圖文、音視頻等形式呈現在平臺上。
管理團隊
陳沂歡 馬蕾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7日,北京地道風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地道風物是中國國家地理發起的互動平臺,通過腳踏實地的風物發現之旅、值得信賴的線上線下原創內容,復興原鄉傳統、尋訪最佳物產、捕捉匠心民藝,分享最本真的生活方式。
地生萬物.自然道法自然.文化風化成典.傳承物寶天華.分享
一片土地,陌生或熟悉,我們是否了解它的前世今生 生活在其上的人,究竟有怎樣的生命哲學 又如何形成各地相異、千百年傳承的風俗民情 我們所用之物又凝結了多少智慧
這是一種全新的旅行方式 也可以是一種全新的、有意義的、可體驗的生活方式 更是一直被權威認可,卻未讓大眾有機會認同的認知模式 在中國國家地理的雄厚品牌積淀之下 我們有能力與義務,將這種方式進行傳播。
公司的產品主要有紀錄片、書籍、旅行、風物電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紀錄片:《秘境廣西》
《地道風物》第一期紀錄片《秘境廣西》 由陳曉卿、楊小肅等《舌尖上的中國》原班人馬制作;推出“地、道、風、物”四種主題旅行。


北京綠野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三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廈門利好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貓行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微旋基因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紫荊匯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小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