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i電/數朋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4111室
成立時間:2015-06-30
創始人:劉文源
公司網址:http://www.hidia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Hi電
公司描述
Hi電是一家共享充電服務品牌,產品形態為桌面式充電寶,容量為20000 mAH,定價1元/小時,無需押金,不需要購買充電線,是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孫高峰 劉文源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0日,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志拙資本、非同凡想創投。
2017年5月8日,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數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核心人員來自微軟、Google中國、餓了么、美團點評、Uber中國。公司于2016年底正式啟動共享充電項目“Hi電”, 獲數千萬元天使輪融資,由志拙資本領投,非同凡想創投以及四位知名個人投資者跟投。2017年5月,“Hi電”宣布完成近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光速中國(Lightspeed China Partners)和另一知名基金領投,Hi電上一輪股東跟投,包括志拙資本、非同凡想創投等。


斑馬星空(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生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藍杉創投(北京)顧問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美行思遠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薦客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知因智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際時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