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行思遠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行思遠

公司名稱:北京美行思遠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23號樓19層2203
成立時間:2014-03-10
創始人:韓東方
公司網址:https://www.mxsyzen.com/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美行思遠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美行思遠
公司描述
美行思遠是一個專注于國際藝術教育的平臺,有出國作品集、設計專業游學、藝術留學、國際預科等多個海外學習產品,積累了豐富的藝術留學作品集培訓經驗和海外留學申請成功經驗,現在致力于打造中國優質的國際教育產品服務商。
管理團隊
韓東方 解穎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9日,美行思遠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行思遠(隸屬于北京美行思遠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創于2009年,注冊資本1276.596萬元人,總部位于北京市朝陽區國貿CBD,主營業務包含國際藝術教育、國際音樂教育、創新教育(STEAM+VR科技)、任意科技和上苑當代美術館五大板塊。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廣州、深圳、武漢7座城市開設了分校區,并在海外紐約、法蘭克福等地設立了內容中心。

自成立以來,美行思遠始終堅持“以人為本,思行合一”的價值理念,堅持“專業、專注、開放、分享”的原則,現已積累了豐富的海外留學申請成功經驗和“互聯網+”運營理念,并圍繞藝術與設計行業逐步形成了較為完整的產業鏈,現正致力于打造中國優質的國際教育產品服務商。


上海尚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炫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方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五五海淘(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圖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哈工大機器人集團有限公司

普擎(成都)數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