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君海游戲

公司名稱: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238號1816房
成立時間:2014-07-18
創始人:陳金海
公司網址:http://www.ijunhai.com/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君海游戲
公司描述
君海游戲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發行、運營服務的新銳游戲公司,發行的游戲包括《劍仙緣》、《全民神魔》、《蜀山劍道》、《熱血坦克》等。
管理團隊
陳金海 黎直前 葛坤洪 侯昱 鄧志倫 朱順炎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日,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UCWEB優視科技。
2015年5月8日,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粵商創投。
2017年1月4日,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9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臥龍地產。
2017年6月4日,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38%的股權被臥龍地產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發行和運營服務的新銳游戲公司。創始團隊曾任職于百度、4399、UC、迅雷、簡悅等一流互聯網公司,并先后成功搭建過三個億級網游聯運平臺(頁游、手游)。公司宗旨是“發行快樂,致力于把優秀好玩的游戲帶給全球玩家”,在未來希望與每位合作伙伴攜手共贏、分享成功。 “君海游戲”作為君海網絡旗下發行品牌,目前已成功發行包括《劍仙緣》、《全民百戰》在內的精品手機網游。其中獨家代理的RPG手游《劍仙緣》在上線短短數月即取得單渠道月流水破1000萬及公測月流水破2000萬的成績,而獨家代理的RPG手游《全民百戰》在取得單渠道月流水破1000萬的同時,月流水突破3000萬新高峰。


北京七娛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外秀通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斯威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蒲芮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活動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數之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