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騁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2厘米游學 / 樂旅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樂騁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99號6幢1樓C20室
成立時間:2007-10-23
創始人:杜松
公司網址:http://www.2limi.com/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樂騁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_2厘米游學_樂旅股份
公司描述
2厘米游學是一家主打素質教育研學旅行的服務平臺,致力于中小學、高中、大學生的課余游學活動、寒暑期夏令營、國內及國際游學等素質教育及親子游學的產品。
管理團隊
杜松 李忠 胡韓斌 許萍 嚴愛琴 葉曉春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1日,樂旅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3099。
2017年5月31日,樂旅股份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晨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7年,上海樂騁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并一直穩健發展,為海量用戶提供了穩定的優質服務。2015年7月31日,樂騁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成功掛牌(股票名稱樂旅股份,股票代碼833099),成為全國第一家新三板主營游學業務的旅行社。

在傳統旅游業務的基礎上,樂旅股份推出兩厘米這個研學旅行品牌,以滿足國內用戶對高質量游學產品的需求。用心的安排、認真的態度、卓越的品質,讓兩厘米幫助用戶擁抱世界,一切觸手可及。


南京天易合芯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悅禾國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南京森萊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淘景立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濰坊智樓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偉燁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雷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