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UTMAN淘汰郎/云景品質

公司名稱: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東路唐家村40幢平房20F號
成立時間:2015-03-12
創始人:趙子昆
公司網址:http://www.taotailang.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OUTMAN淘汰郎_淘汰郎
公司描述
OUTMAN淘汰郎是一家互聯網火鍋品牌,運用線上銷售+線下零售門店、社區超市銷售模式,實現互聯網餐飲模式,將火鍋打造成60分鐘內隨叫隨到的火鍋“快餐”。
管理團隊
趙子昆 張鷹 高悅豐 李劍威 張向陽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1日,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摯盈資本、孝昌水木投資、風投俠。
2016年5月24日,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1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創新工場。
2017年7月8日,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成投資、創新工場、孝昌水木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淘汰郎創立于2015年3月,隸屬于云景品質(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火鍋新零售品牌,專注于研發受年輕人喜愛的火鍋產品。淘汰郎以高頻次高復購率的火鍋外賣業務切入千億級的火鍋消費市場,行業首創免費送鍋的99元小火鍋外賣模式,在餓了么、美團外賣、百度外賣及微信公眾平臺銷量遙遙領先,引起行業內紛紛效仿。全年營收過億元,覆蓋全國200余座城市。淘汰郎創立至今先后4次獲得由真格基金、真成基金、創新工場、智明星通CEO唐彬森等聯合投資的累計數千萬融資。


青島美樂美優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華山論劍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市雷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大連晨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梅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易游華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