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盈趣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海滄區東孚大道2879號6#寫字樓1層104單元之一
成立時間:2011-05-24
創始人:吳凱庭
公司網址:http://www.intretech.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廈門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廈門盈趣科技_盈趣科技
公司描述
盈趣科技是一家民用物聯網及工業互聯網系統集成服務商,基于物聯網技術,形成了以工業機器人、智能家居、智能制造、車聯網、第三方軟件服務-UMS聯合管理平臺為一體的完整產業鏈。
管理團隊
吳凱庭 吳文江 楊明 胡海榮 韓崇山 王戰慶 林先鋒 曾輝 肖虹 林松華 郭東輝 吳雪芬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5日,廈門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9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擁有廈門盈趣汽車電子有限公司、廈門攸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漳州盈塑工業有限公司、廈門盈點科技有限公司、盈趣科技(馬來西亞)有限公司、盈趣科技(匈牙利)有限公司等境內外10家全資或控股子公司。公司現有員工3700余名,高素質的技術研發工程師、管理者800多名,擁有企業技術中心、重點實驗室、機器人研究中心,并在福州大學等高校設立產學研孵化基地。

適應工業制造智能化、“互聯網+”的發展趨勢,公司以自主創新的UDM模式(也稱為ODM智能制造模式)為基礎,形成了高度信息化、自動化的智能制造體系,滿足協同開發、定制服務、柔性生產、信息互聯等綜合服務需求,為客戶提供智能控制部件、創新消費電子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并為中小型企業提供智能制造解決方案。

集特有的UDM業務模式優勢、技術研發優勢、智能制造優勢、質量控制優勢、客戶優勢及管理優勢等于一身,公司為國際知名企業及科技型企業提供創新性強、可靠性高、一致性高的產品研發及制造服務。目前公司已與羅技、雀巢、PMI、WIK、Venture、 3Dconnexion及Asetek等國際知名企業及科技型企業建立起全方位、 深層次的戰略合作關系。

公司榮獲“國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試點示范項目”、“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福建省工業互聯與民用物聯重點實驗室”、“福建省企業技術中心”、“福建省知識產權優勢企業”、“福建省工業企業質量標桿”、“廈門市政府質量獎”等多項榮譽稱號,并通過ISO/TS16949、CMMI-ML3等國際資質認證。

全體盈趣人依靠愛心和長期艱苦奮斗,與世界一流的企業合作共盈,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為用戶帶來極致的體驗,致力于成為中國走向世界的窗口。我們的使命是:盈趣,讓生活充盈著樂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安防
為您提供外出后實時監控家中異常的服務,并在異常事件發生時向您發出提示,讓您第一時間得知家中情況,包括門窗異動、外人闖入、紅外感應屋內移動生物等等,還可以預防煤氣泄漏、火災、漏水等突發災難,保證屋內人員安全,減少財務損失,同時開啟監控視頻圖像并錄制存留。還可模擬家中有人,在您外出后每日定時亮燈,亦達到防盜的效果。
盈趣智能安防系統,讓您的生活安全無憂。

2、智能照明
通過智能開關統一管控家庭照明設備,使用定時設置、手機遠程等方式,可控制燈光開關、亮度調節、不同場景效果等,還可通過人體紅外感應聯動室內外環境亮度,從而達到居住照明的便捷舒適。
盈趣智能照明系統,讓您的生活智能便捷。

3、智能影音
智能連接移動終端、家庭中心主機和家庭影音設備,一鍵觸發音頻、視頻系統,輕松掌控電視機、機頂盒、DVD機、音響系統等紅外控制設備,擺脫手拿多個遙控器的繁瑣,盡情享受您鐘愛的音樂和電影。同時,家庭背景音樂系統還集成了門鈴、語音推送、報警提示、音樂播放等多項功能,讓您在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可以聽到相關提示信息。
盈趣智能影音系統,讓您盡享生活樂趣。

4、節能環保
智能控制空調、冰箱、電視、電腦、飲水機等所有家電設備的開關情況,必要時刻可遙控電源進行通斷電的操作,同時還可監控能耗量的大小,若超出標準值范圍能即刻發出警報,并關閉存有安全隱患的電器電源,從而避免短路、斷路等事故,延長電器使用壽命,達到節能環保的效果。
盈趣智能節能環保系統,為您打造安全綠色生活。

5、智能環境
家庭中心主機將自動檢測所處環境的空氣質量,包括溫度、濕度、甲醛濃度、PM2.5顆粒、環境噪音、室外實際天氣等情況,并智能控制空調、加濕器、空氣凈化器、新風系統等家用設備,調節室內溫濕度,清除灰塵粉塵污染,優化空氣品質,從而改善居住環境中的不適因素,有效實現凈化和過濾。
盈趣智能環境系統,使您的房間清凈無污染。

6、智能導航系統
盈趣科技多年來一直根植于車載前裝領域,特別是“三龍一通”市場,贏得了客戶的一致肯定,在車載導航前裝領域積累了豐富的設計經驗。


北京貓眼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最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上海威貿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美年大健康產業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幾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亞美創格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