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柏薈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柏薈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柏薈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汾陽路138號04樓02單元
成立時間:2012-07-02
創始人:鄭涵文
公司網址:http://www.bestway.cn/zh/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柏薈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柏薈醫療科技集團_柏薈醫療
公司描述
柏薈醫療是一家連鎖醫療服務機構,業務涵蓋醫美及全科醫療的治療領域,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包括微整形、口腔護理、植發、家庭醫生等服務,同時為用戶提供醫療大數據等服務,已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多地開設店面。
管理團隊
鄭涵文 竇丹 紀愛東 高峻 曹汝萍 王曉華 章敬芝 李祥生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1日,上海柏薈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BESTWAY ? 柏薈醫療
上海柏薈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柏薈醫療,股票代碼:872060),是一家集專科醫美連鎖、全科健康醫療連鎖、醫療創新中心、醫療大數據庫等四大產業板塊為一體,進行全球綜合管理的醫療集團。
柏薈醫療,正以持續而迅猛的增長態勢,致力成為引領醫療領域的行業中堅力量。

全球實力 ? 專業領航
秉持產業化、專業化、國際化、資本化發展戰略模式,整合國際高端醫療資源,匯聚全球先進醫療技術、權威專家醫師、醫療創新研究,為國內外高凈值人士搭建從健康、美麗,到品質生活方式的一站式平臺。

傳承 ? 整合 ? 超越
從高端醫美的佼佼者,逐步轉型至覆蓋全產業鏈式的醫療產業集團。
從引進海外優秀醫師、技術資源、規范化管理體系,到并購、整合國內外優質醫療機構,開展海外醫療機構合作,乃至未來的中外合資建院等,醫療版圖不斷擴大。
業務涉及全國30多個主要城市,同時輻射美國、德國、法國、日本、臺灣、香港等國家及地區。
未來3~5年內,將在全球投資控股超100家國際連鎖醫療服務機構,構筑產業化規模,以推進柏薈高端醫療服務的全球戰略布局。


蘿卜太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點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俊之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齊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捷恩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勻速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