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喵租包

公司名稱: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龍潭路7號B幢601
成立時間:2017-05-25
創始人:藍耀棟
公司網址:https://youmiao.me/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_有喵租包
公司描述
有喵是一家奢侈品包包租賃平臺,以奢侈品女包共享租賃切入,以租代買作為主要業務模式。用戶可以通過關注微信服務號或者下載App,實現瀏覽、租賃、購買、回收、鑒定以及洗護等專業服務,隸屬于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藍耀棟 鄭弦 王瑜 孫麗華 蔣舜 吳世春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9日,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動資本。
2017年9月8日,杭州小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JadeValue。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有喵是一個奢侈品租賃市場,目前提供包袋租賃,寄租,洗護等服務;有喵使命是幫助人們“更好地著裝 dress better“讓包包在更多人之間流轉起來讓用包變的簡單,快捷,省錢;團隊成員由阿里巴巴,奢侈品牌,鑒定機構,洗護連鎖等行業和公司多年從業人士組成。


深圳市系致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錄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捷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向日葵數字營銷有限公司

多點新鮮(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