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孕一生

公司名稱: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48號五層439號
成立時間:2018-01-24
創始人:劉宏蛟
公司網址:https://www.huaiyun.info/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_好孕一生
公司描述
好孕一生是一個孕嬰管理服務商,旨在面向孕媽群體,搭建一個一站式孕育教育和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陳果 劉宏蛟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日,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乾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好孕一生致力于成為中國最專業的“線上+線下”相結合的互聯網+孕婦培訓,知識分享以及孕產服務對接平臺。目前我們著力重點在打造構建中國最大的在線孕婦學校,通過怀孕期在線教育,聚攏粘合眾多孕婦和產后媽媽,為廣大孕婦及產后人群提供信息、產品服務。

公司擁有自媒體科普矩陣:微信公眾號、今日頭條、 百度寶寶知道,@好孕育兒,@辣媽春卷,用戶量覆蓋幾十萬精準母嬰人群,常常產生10萬+、100+的優質科普內容。@辣媽春卷 是微博上最有特點的母嬰漫畫賬號,并榮獲2017年獲得新浪微博母嬰最具成長潛力獎、2017年最佳互動微博獎。

公司創始人 CEO,劉宏蛟,畢業于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獲管理學碩士學位。香港上市公司科通芯城&硬蛋首席營銷官,公司上市品牌運作經驗,有百萬用戶獲取、社群生態運營經驗。
COO,賴春娟,畢業于中國傳媒大學電視與新聞學院新聞系。@辣媽春卷IP創始人,網紅媽媽,有十幾年新媒體運營經驗,曾任上市公司高管。


上海鹿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寧夏建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愛途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漫言星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市民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蘇州麥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金庫(杭州)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