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愛途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途邦

公司名稱:武漢愛途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硚口區古田四路49號同心健康產業園A棟1304室
成立時間:2014-06-12
創始人:吳彧剛
公司網址:http://www.itours.cc/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武漢愛途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_愛途邦
公司描述
愛途邦是海外文化旅游定制個性化定制平臺,讓有旅游經驗的旅行設計師為用戶提供定制化的旅行方案。
管理團隊
吳彧剛 倪婷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6日,愛途邦獲得2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途國際(英文iTours.)是海外文化和經驗分享銷售平臺,智能化融合海外第一手地接服務商資源,通過具有海外深度旅行、留學和工作經驗的旅行設計師,進行半自由行定制旅行服務,為身邊有海外個性化需求的客戶做出一站式解決方案。

2014年6月,iTours正式落地東方芝加哥-武漢,為愛旅游,愛生活的新銳族群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啟發性的海外文化交流平臺。

iTours是全球精英文化生活圈的新勢力,運營內容包括海外定制旅行,影視節目制作,活動策劃制作,網絡拓展以及品牌策略咨詢和傳播,涵蓋了旅行,科技,時尚,音樂,運動等諸多領域,通過多媒介的形式在不同的維度下為人們呈現另一種更具格調的生活視角。 iTours圍繞時尚人群的興趣熱點,網羅相同興趣愛好的旅行達人,憑借旗下APP的一鍵生成游記功能,制造出多元高質量的海外旅游線路、影視、圖文、活動等內容。在帶來世界各地精彩文化的同時,也致力于本土精英文化的創造和傳播。

旗下APP名為“愛途邦”,智能化融合海外第一手地接資源,通過具有海外深度旅行、留學和工作經驗的旅行設計師,進行半自由行定制旅行服務,為身邊具有海外個性化需求的客戶做出一站式解決方案。改變個性化人群的海外出行方式,標準化、規模化個性海外行,利于分享理論,找到專業玩家,降低出行成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途邦
“愛途邦”,智能化融合海外第一手地接資源,通過具有海外深度旅行、留學和工作經驗的旅行設計師,進行半自由行定制旅行服務,為身邊具有海外個性化需求的客戶做出一站式解決方案。改變個性化人群的海外出行方式,標準化、規模化個性海外行,利于分享理論,找到專業玩家,降低出行成本。

吳玉剛
職位:運營總監


禾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六度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學爾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陜西民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里物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鵜鶘山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