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領語堂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思英語

公司名稱:北京領語堂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42號第4層第C01-1號
成立時間:2008-01-02
創始人:孫一丁
公司網址:http://www.risecenter.com/
所屬行業:K12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領語堂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瑞思英語
公司描述
瑞思英語是一個兒童英語教學培訓中心,旨在為3-18歲的孩子提供純正美式幼兒英語、兒童英語、少兒英語,在全浸入式英語環境中,激發孩子的英語學習興趣,英語如母語般運用自如,幫助孩子掌握語言背后的邏輯、文化、思維方式,培養孩子解決實際問題、團隊合作、演講演示的能力及創造力。
管理團隊
孫一丁 張鵬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0日,瑞思英語IPO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瑞思學科英語自2007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備受孩子和家長的青睞,經過長達十年的努力,我們為中國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創造與國際先進標準同步的教育體系。瑞思依托霍頓?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團全球豐富的教育行業經驗和優質的產品資源,采用互動多媒體為教學手段,旨在為3-18歲的孩子提供純正美式幼兒英語、兒童英語、少兒英語。在全浸入式英語環境中,激發孩子的英語學習興趣,英語如母語般運用自如。瑞思幫助孩子掌握語言背后的邏輯、文化、思維方式,培養孩子解決實際問題、團隊合作、演講演示的能力及創造力。


北京起風財經科技有限公司

長興永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經緯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黃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馬克到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萬投資有限公司

生煎君(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