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推數據

公司名稱:江蘇海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濱湖區繡溪路58號恒華科技園35號
成立時間:2016-08-26
創始人:史訓凱
公司網址:http://www.haituidata.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海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海推數據
公司描述
江蘇海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高科技企業,致力于互聯網軟件開發、運營及推廣,尤其在互聯網游戲開發、運營及推廣方面,在行業內遙遙領先,真正做到為用戶服務。
管理團隊
史訓凱 何余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海推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高科技企業,位于濱湖區繡溪路58號恒華科技園內,江南大學南門對面,我公司注冊資金1000萬,致力于互聯網軟件開發、運營及推廣,尤其在互聯網游戲開發、運營及推廣方面,在行業內遙遙領先,真正做到為用戶服務。除了占據國內主流市場外,我司亦開發海外移動互聯網渠道及產品的發行與推廣服務。目前已與國內外數十家游戲、媒體等公司建立戰略伙伴關系。主要業務模式有渠道發行、推廣、獨代、聯運以及產品出海咨詢與服務等。在大數據方面,我公司自研發產品數據跟蹤系統,為產品的渠道推廣保駕護航。這里匯聚了一群充滿激情,富有活力的年輕人,這里有著良好的工作氛圍和極具吸引力的激勵機制,如果您懷揣事業的夢想,并愿意為之奮斗,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努力,共創輝煌。


北京清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豐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捷思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品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今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熱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宏優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