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熊孩子

公司名稱: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寧市江南區迎凱路27號1號生產車間第3層
成立時間:2013-03-13
創始人:黃維宏
公司網址:http://www.2xhz.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_南寧品亞商貿
公司描述
熊孩子是一家蔬果零食研發及零售的互聯網休閑零食品牌企業。蔬果零食迎合了食品行業綠色、健康的消費升級趨勢,目前熊孩子在蔬果干細分品類(脆片和凍干)的市場第一,芒果干市場前四,隸屬于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黃維宏 黃建賢 宗希成 藍貴鈺 鄭坤偉 王威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6日,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琢石投資、博瑞德投資。
2017年11月29日,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漢能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熊孩子是廣西南寧品亞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蔬果零食品牌。

熊孩子視產品品質為企業生存的根基,嚴格按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和HACCP國際食品安全保證體系進行管控,從原料采購、運輸到原料產品的儲藏,到生產加工與返工和再加工、包裝、倉庫儲放,到最后產成品的交貨和運輸,整個經營過程中的每個環節都要經過物理、化學和生物三個方面的危害分析(Hazard Analysis),并制定關鍵控制點。


深圳鴛鴦金樓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煜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以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新永鴻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質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永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