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鴛鴦金樓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鴛鴦金樓

公司名稱:深圳鴛鴦金樓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田貝四路42號萬山珠寶園1號廠房1001號
成立時間:2013-11-22
創始人:吳德榮
公司網址:http://www.yuanyanggold.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鴛鴦金樓珠寶股份有限公司_鴛鴦金樓
公司描述
鴛鴦金樓是一家珠寶品牌營運公司,集珠寶設計、研發、銷售為一體,全力打造“全球華人婚慶珠寶”這一品牌定位,鴛鴦金樓婚嫁黃金系列產品集古典、喜慶元素與一體。
管理團隊
吳德榮 張婉瑩 翁金建 何紅燕 李偉 廖君璇 任曉群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20日,深圳鴛鴦金樓珠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17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鴛鴦金樓珠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鴛鴦金樓”)創建于2013年11月,是一家集珠寶設計、研發、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專業化珠寶品牌營運公司。多年來,鴛鴦金樓憑借專業、誠信、情感的發展理念,先后獲得了“深圳市黃金珠寶首飾行業協會第五屆理事會團體會員單位” “2004-2014水貝十年企業創新獎” “中國黃金報突出貢獻獎”等榮譽稱號。

鴛鴦金樓一直以來堅持以品牌管理結合連鎖加盟的發展模式,不斷完善,擴大市場占有率。僅僅兩年多時間,鴛鴦金樓便如雨后春筍般在全國開出了600多家門店,已覆蓋全國30個省份近280多個大中小城市。

鴛鴦金樓首期投資一億,將精力主要集中于品牌運營上,全力打造“全球華人婚慶珠寶”這一品牌定位。鴛鴦金樓非常重視品牌宣傳,持續推進“央視+雜志+戶外廣告+明星公關+社會化營銷等”360

樂視致新電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浙江象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土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科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崇德動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