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在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星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A2-7657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4-04-30
創始人:朱寅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2631298/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星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星在文化是文化演藝策劃運營專業機構,擁有國際化權威團隊、十五年現場娛樂運營實例、千場不同級別演藝活動成功案例、各級文化地產項目運營經驗。
管理團隊
朱寅 張駿 王肇輝 陳亦軍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6日,上海星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如川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在文化是文化演藝策劃運營專業機構。擁有國際化權威團隊、全球***明星資源、十五年現場娛樂運營實例、千場不同級別演藝活動成功案例、各級文化地產項目運營經驗。星在文化是城市發展運營商首選的領域咨詢與品牌合作的優秀伙伴企業.潮流音樂文化產業為一體的綜合藝術機構,集劇院、LIVEHOUSE、培訓學校、錄音排練、文化展演、衍生商業的潮流中心
與“好聲音”“好歌曲”“好舞蹈”等節目現場及明星親唱派對,用最新的現場制作延續節目的熱情。


平安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南京龍王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創世新維(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域亦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閑徠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長盈精密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