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股書/Kapbook

公司名稱:北京英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04號樓11層1109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張騫
公司網址:https://www.kapboo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英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股書Kapbook
公司描述
股書是一個股權激勵在線管理工具,從線上建立計劃、期權電子化發放,直至后續管理,提供互聯網化的股權激勵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騫 王童 楊鳴 林雪 王淮 胡翔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1日,北京英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黑馬基金、真格基金。
2016年12月27日,北京英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線性資本LinearVenture、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真格基金、PreAngel。
2018年1月23日,北京英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成投資、老虎證券、挑戰者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股書(Kapbook),中國第一個股權激勵在線管理系統,開創了股權激勵行業3+1標準作業模式(3大專家協作咨詢+1個工具統籌管理),將激勵計劃建立、期權發放、期權管理整合到一個SaaS工具上,提供全流程在線解決方案。使企業的核心人才招募、激勵更有效,也讓企業在資本化道路上走得更順暢。

股書的投資方包括真格基金、貝塔斯曼基金、黑馬基金、線性資本、Pre-Angel等。曾首批入選黑馬伙伴計劃,長期高居企業級服務人氣榜Top10。

股書是一個多元的、有活力的團隊,有來自倫敦的投行男,來自紐約的管理咨詢顧問、來自中國一流律所的知名律師、有人力資本咨詢背景出身的股權架構師,以及國內獨角獸企業的技術負責人與產品經理……只為提供更專業、更具價值的咨詢服務和SaaS產品。

股書已經為2000多家企業提供了全流程股權激勵解決方案,典型客戶包括:優信二手車、小藍單車、OK學車、蘑菇租房、企查查、簡書、公司寶、農分期、上上簽、名醫主刀、拍片網、插座學院等。


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凡睿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沈陽芝麻開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氫元數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超潔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九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