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夫戶外

公司名稱: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馬甸南村4號樓-5號(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01-06-22
創始人:張恒
公司網址:http://www.sanfo.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三夫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三夫戶外
公司描述
三夫戶外是一家專營戶外裝備的企業,代理經銷國內外200多個專業戶外品牌,充分滿足戶外愛好者登山、攀巖、野營、徒步、自行車、自駕車、滑雪、騎馬、沖浪、水上運動、長途旅行等一站式購物需求。
管理團隊
張恒 倪正東 王劍 朱艷華 石彥文 韋忠 葉蜀君 盧弘毅 許瑞燕 姚國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立于1997年的三夫戶外發展至今已有10多年歷史。10多年前的三夫僅僅是北京大學東門外一處30平米的小店,多年來秉承“誠信經營,保證售后”的經營理念,以及“運動、快樂、夢想”的宗旨,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深圳、沈陽、長春、青島、石家莊、蘇州、無錫等核心城市擁有30余家國際一流水準的戶外專營店,營業面積約1.4萬平米,代理經營國內外300多個專業戶外運動品牌的產品,充分滿足戶外愛好者對野營、登山、攀巖、跑步、滑雪、自行車、自駕車、休閑旅行等活動的一站式購物需求。

成立于1998年的三夫戶外運動俱樂部, 一直致力于戶外運動的推廣和普及。目前擁有正式會員20萬余人,年出行人數高達25000人次,每周開展多條不同強度的戶外AA制活動,定期開展戶外基礎培訓知識講座、徒步聯盟、戶外聯歡、高海拔登山、遠足徒步、自駕越野、休閑旅游等各類戶外活動。

十多年來,三夫以推廣戶外運動為己任,銷售優質戶外運動用品,鼓勵和幫助人們走向戶外,運動健康,并全力踐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生活理念。被中紡協評為“中國名店”,并連續多年被中國登山協會授予“全國十佳戶外運動俱樂部”。

很多公司都起步于一個或大或小的夢想,今天的三夫正是起源于其創始人:張恒10多年前在西藏納木錯湖邊的一個夢想,要讓億萬中國人,都去享受戶外運動帶來的快樂和挑戰。 你愿意去試一試嗎?請登錄www.sanfo.com相信一個新的旅程即將開始。


上海袋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水瓶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清科辰光教育基金

安華智能股份公司

北京永達康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米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