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質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質子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質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90號27幢1層1130、1132房間
成立時間:2015-09-02
創始人:潘赟
公司網址:http://www.protontek.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質子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質子科技
公司描述
質子科技是一家穿戴式人體生理參數監測技術和設備研發商,致力于醫療級智能生物傳感器、設備、系統的研發,提供移動醫療健康綜合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潘赟 趙蕾 汪成棟 姚納新 宓城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日,杭州質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幫實資本、引力資本、普渡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質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并擁有獨立的生產基地,是專業從事穿戴式人體生理參數監測技術和設備研發的高科技型企業。公司致力于醫療級智能生物傳感器、設備、系統的研發,提供移動醫療健康綜合解決方案。我們的使命是幫助人們更健康(help people more healthy),把健康、科技、關愛融為一體。 “科技、健康、關愛”是質子科技的主題詞。
公司創始團隊主要成員來自浙江大學、清華大學、美國加州大學圣巴巴拉分校,其中包括了4位頂尖專家(2位國家千人計劃專家,1位全球頂級移動生物醫療影像分析專家)。公司現有2名博士,8名碩士,研發人員占比超過70%,技術力量雄厚。
公司在穿戴式醫療電子系統的學術研究和產品研制方面已取得初步成功,目前已成功研發出基于移動智能設備的兒童體溫貼、手持式心電卡和信息應用管理程序以及基于云端服務器的醫生診療平臺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卡帕奇兒童體溫貼
卡帕奇兒童體溫貼是為0-14歲兒童設計的無線可穿戴柔性體溫貼,具有24小時連續監測量體表溫度、存儲數據、傳輸數據的功能,通過4.1藍牙技術,將數據傳輸到智能移動設備上以實現遠程監測、異常體溫報警、云存儲、對外分享、輸出報告、建立健康檔案、咨詢醫生等更多功能,是寶寶的貼身健康管家。


上海營康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鉦銘科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域芳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小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來飛去新媒體展示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