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成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塑成科技

公司名稱:塑成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中關村科技園區昌平園超前路37號院16號樓2層C2437
成立時間:2016-05-19
創始人:博爾金海倫
公司網址:http://www.sctech3d.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塑成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_塑成科技
公司描述
塑成科技是光固化3D打印領域的材料研發專家。為了將更多性能優異的材料提供給光固化3D打印愛好者和各類用戶,我們把頂尖的高分子材料化學技術應用到3D打印領域中。我們的產品有硬性聚氨酯樹脂、柔性聚氨酯樹脂、彈性聚氨酯樹脂、可鑄造樹脂等,可以滿足各個領域的應用需求。塑成科技將為您的創意帶來更多自由度。
管理團隊
博爾金海倫 謝立剛 傲日格樂 張凌竹 塔林 喻俊涵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塑成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8年3月12日,塑成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關村e谷、金科君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塑成科技是光固化3D打印領域的材料研發專家。為了以更合適的價格將更優秀的材料提供給光固化3D打印愛好者和專家,我們把頂尖的高分子材料化學技術應用到3D打印行業當中。我們的產品擁有硬性聚氨酯樹脂、柔性、耐高溫、可鑄模等多種性能,滿足各個領域應用需求。為您的創意帶來更多的自由度。


廣州天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輝致跑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優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桑多利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佳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