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諾信創聯

公司名稱: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土城路14號十五層1501內06房間
成立時間:2014-06-18
創始人:阮偉
公司網址:http://www.doctorhomes.net/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_諾信創聯
公司描述
諾信創聯是一家互聯網醫療教育服務商,有專家講堂、專家手術思路視頻及典型病例手術視頻等板塊,為醫療機構和企業提供定制的數字化教育服務,旗下有拇指醫學院空中課堂等APP產品,提供在線問診、慢病管理、輔助診療等服務。
管理團隊
阮偉 李豐 周淑香 吳儀 權明喆 張元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日,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2017年8月19日,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2018年7月19日,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泰醫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諾信創聯——專注于為醫療互聯網行業提供數字化的解決方案。
我們為醫療領域的企業客戶,提供定制化的數字化營銷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客戶利用互聯網技術,擴大產品知名度,提升品牌價值;目前,我們服務的對象包括了7家全球排名前十的醫藥企業,并包括多家醫藥領域的上市公司。
我們為廣大基層醫生,提供優質的信息資源和服務;幫助臨床醫生,特別是基層醫生,更高效便利的獲取專業信息、使用專業工具。目前,產品已經涵蓋全國30個省市的臨床醫生。
我們服務更多患者,提供與醫生互動的渠道,減少就診帶來的困擾。實現患者的慢性病管理,并與臨床醫生互動咨詢。


北京安創空間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凱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中傳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意外境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投壺網絡科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愛綠教育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