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臻誠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互惠理財

公司名稱:杭州臻誠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三墩鎮古墩路671號嵊元大廈1號樓1409-1412室
成立時間:2014-12-02
創始人:陳誠
公司網址:https://www.hhlcw.cn/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臻誠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_互惠理財網_互惠理財_互惠金服
公司描述
互惠理財網是由杭州臻誠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開發和運營的一個專業的汽車抵押網絡借貸平臺,旨在為有資金需求和投資需求的個人打造一個規范、安全、高效、誠信、專業的網絡借貸中介平臺。
管理團隊
陳誠 陳益平 操梁鋒 劉政楷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9日,杭州臻誠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浙江省經協集團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互惠金服是杭州臻誠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旨在為有資金需求和出借需求的用戶提供信息發布及撮合服務。我們立足車貸垂直細分市場,利用金融科技與互聯網大數據,不斷探索創新求變,打造完整的“互聯網+汽車金融”的業務閉環,構建完整汽車金融生態圈,積極踐行普惠金融,助力經濟發展。

平臺現已獲得浙江省經協集團有限公司A輪融資,是互聯網金融行業內為數不多的獲得國企投資的平臺之一。

為響應行業監管,同時遵循國家政策,互惠金服存管系統于2017年12月7日正式上線,所有資金流轉均在存管系統流轉,實現平臺與用戶資金的完全隔離,交易真實,清晰可查。


深圳市華擎玩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琥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銘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俠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快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棲鳥流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