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擎玩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擎玩具

公司名稱:深圳市華擎玩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天福路紅牌科技園2棟c區4樓西
成立時間:2013-11-29
創始人:陳宏強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67385823.ht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玩具制造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華擎玩具科技有限公司_華擎玩具
公司描述
華擎玩具是一家從事遙控飛機,手機遙控飛機,微型無人機,智能機器人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公司,致力于開發各種智能遙控飛機,智能機器人,智能家居機器人等高科技產品,產品主要出口到歐美等發達國家。
管理團隊
陳宏強 顧雨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華擎玩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遙控飛機,手機遙控飛機,微型無人機,智能機器人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創始人:畢業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產品主要出口到歐美等發達國家。公司最新產品uPlane全球首創手機遙控飛機暢銷全球,同時在國內發布以來受到了廣泛關注,騰訊科技,搜狐it,網易等各大媒體都有報道關注,并在眾籌網上超額完成了眾籌目標。


廣州市恒力檢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仁光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秘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武神世紀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太浩創業投資管理合伙企業

山東拜登實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眾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