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荷特寶

公司名稱: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景雅路135號1幢102室
成立時間:2009-03-31
創始人:許崢
公司網址:http://www.hot-spot.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荷特寶_荷特寶
公司描述
荷特寶是一家配餐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為外賣團餐、大型食堂提供整套解決方案,包括出品、運營、供應鏈等。
管理團隊
陶立華 許崢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安持資本、企源科技、中國智能。
2018年3月29日,上海荷特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安持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荷特寶創立于2008年,于2010年4月在上海南匯工業園區建立了大型中央廚房 - 上海南匯工業園區配餐服務中心,中心廚房處于大浦東的中心位置北臨迪斯尼和國際旅游度假區,環北、東和東南是中國(上海)自由貿易區。另外在金橋也建有中心廚房,南匯和金橋兩個中心廚房面積共約3000多平方米。荷特寶致力于為各工業園區、生產性服務園區、科技園區、經濟開發區、商業辦公樓區等區內企業提供完善配套的一站式餐飲服務,除中心廚房配送的熱鏈桶飯、盒飯配送以外,還包括食堂托管,大型活動供餐,零售餐廳等,每天提供40000餐次的服務,集特色美食,智能化管理和社會責任一體化。


浙江邁睿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卓尼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颯颯動漫有限公司

深圳市宜搜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

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慧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