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算賬/公瑾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號11層1100
成立時間:2015-04-07
創始人:張述剛
公司網址:https://www.huisuanzh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公瑾科技_慧算賬
公司描述
慧算賬是一款記代賬企業軟件開發商,主要面向代記賬公司等財稅中介機構提供在線代理賬SaaS軟件服務。
管理團隊
張述剛 張明淇 王葆青 孫偉 牛奎光 賈相夷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6日,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12月26日,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6年12月28日,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川融資本、IDG資本、華軟資本CSC、嘉興領創基金。
2017年4月7日,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
2017年10月24日,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同渡資本、宜信財富、清控銀杏創投、川融資本、寶海。
2018年1月26日,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51信用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慧算賬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中國領先的企業財稅服務平臺,為中小企業提供包括代理記賬、工商注冊、工商變更、稅務審計、稅務代辦、社保托管、財稅咨詢、商標注冊及金融服務等專業高效的一體化財稅服務。
基于用戶的認可與信賴,截至2017年9月,慧算賬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重慶、天津、杭州設立7家分公司,服務網絡范圍覆蓋全國200余個城市,擁有300余家區域服務機構,為超過23萬家企業用戶提供財稅服務,穩居行業領先地位。
借助云和移動互聯網技術,慧算賬以標準化、精細化、規模化為目標,建立市場營銷體系、獲客體系、會計服務體系、渠道體系、培訓體系、業務支撐體系、涉稅服務體系、增值服務體系等8大體系,實現運營上平臺化標準運作。憑借技術驅動、服務引領、創新運營模式等核心優勢,慧算賬在改善用戶體驗、解決用戶痛點的基礎上不斷革新升級,為中小企業解決全生命周期財稅服務需求。
改善并升級企業財稅服務業態,實現中小企業財稅無憂化,做中小企業最信賴的財稅服務品牌,慧算賬從未停止創新與進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慧算賬
慧算賬,借助云和移動互聯網技術,采用類微博微信的社會化交互形式,對傳統財務軟件客戶端進行了顛覆性創新,并且將財務軟件、手機與PC進行了有效融通。糅合移動財務軟件、企業微信等功能,助力中國1000萬財稅服務產業伙伴有效服務其客戶,顯著提升工作效率,實現知識服務高端化。


廣東通宇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悅藍泛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極傳媒集團

北京小馬撒歡兒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文化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喬景東方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菲耐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