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健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健源達

公司名稱:北京天健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星火路1號12層12DE房間
成立時間:2005-08-09
創始人:姜躍濱
公司網址:http://www.medvision.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天健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天健源達
公司描述
天健源達是一家醫療信息系統開發商,致力于為數字化醫院建設和區域醫療衛生信息化建設提供軟件產品、系統整合和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姜躍濱 劉志峰 熊人杰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30日,天健源達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亦莊國際投資、達晨創投、中南弘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健科技集團是中國大陸較早從事醫療信息系統開發研制的專業化企業之一,為數字化醫院建設和區域衛生信息化建設提供軟件產品、系統整合和運營服務,并基于數字化醫院和區域衛生信息化提供移動醫療服務整體解決方案。

創立于1993年的天健,總部位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豐臺園區,下設多個子公司及區域事業部,擁有員工1000余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700余名,業務及服務覆蓋全國各個地區。

20余年來,天健秉承“專注、一流、協作、創新”的經營理念,密切關注國際醫療信息發展的最新動態,始終掌握核心技術,注重自主知識產權產品的開發研制,不斷開拓創新,市場占有率、銷售增長、技術理念、產品水準和成果一直居于行業領先地位。

天健數字化醫院核心產品已應用于全國1000余家醫院,其中HIS、PACS/RIS、EMR、醫院集成平臺、體檢信息系統、病理信息系統、手術麻醉/重癥監護信息系統等系列產品更是居于國內領先水平。天健區域衛生信息體系相關產品已成功應用于全國多個區域衛生信息化建設項目,基于PPP模式的智慧醫療信息體系更是開創了國內集投資、研發、實施、運營及服務一體化的建設模式先河。以天桃產品為核心的天健移動醫療系列產品,整合了國內互聯網的優勢資源,結合天健多年來對衛生行業的理解,成為了能夠為醫生和患者切實提供服務的產品,該系列產品在全國近百家醫院得到了推廣使用。作為中國醫療信息產業領導者及解放軍醫療衛生信息化工程建設指定合作單位,天健具備實施大型醫療信息化建設項目的能力及經驗,通過了多項體系認證,參與眾多行業標準的制定。


杭州多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勻速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品果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萬芙科技有限公司

趣送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