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停簡單

公司名稱: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二十層B-2306
成立時間:2014-12-18
創始人:柳文超
公司網址:http://tingjianda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停簡單
公司描述
停簡單是一個主打停車服務的解決方案服務商,為停車場、車主提供智能停車服務。
管理團隊
柳文超 閆亮 李秀秀 劉寧 陸海 張興明 王鋼 紀綱 張其奇 陶濤 方建宏 李豐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0日,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2015年9月22日,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2016年11月2日,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紅星美凱龍、峰瑞資本、中民投。
2018年5月5日,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陽光海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停簡單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立于2014年,是一家注冊于北京市中關村科技園區的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最領先的物聯網、云技術、移動互聯網停車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和服務商。
停簡單致力為客戶打造優質的停車服務體驗,并通過城市級智慧停車平臺,為靜態交通提供數據分析和決策分析,旨在解決有車族的停車難、停車貴、行車難等痛點問題。
目前,停簡單在北京、上海、天津、青島、南京、重慶、成都等數十個城市設立了分公司,并完成近千家大型停車場的互聯網改造,13個城市級智慧停車平臺的設計和建設,C端用戶量已達百萬級,項目涵蓋全國一線城市的大型商業綜合體、高校、高端寫字樓、三甲醫院等。
自創立以來公司先后獲得Frees峰瑞資本的天使投資,千方集團A輪融資,以及由復星集團、紅星美凱龍、中民投、Frees峰瑞資本、韜韞資本等多家聯合投資的B輪數億人民幣融資。
在產業深度變革的歷史性機遇下,面對不斷出臺的停車行業政策支持,停簡單以互聯網推動停車生態重構的策略得到了市場的高度認可,停簡單將結合自己的產業資源優勢,繼續領跑互聯網停車領域深度變革的下一個發展階段。
目前停車行業正面臨整體升級、停車業態進行整體重構的關鍵時間窗口,停簡單在停車場全面智能化、停車運營服務升級、停車場業態升級、停車資產管理、城市停車管理等方面,通過互聯網技術和生態合作的理念,完成資源要素的重組和價值發現,迅速整合全國停車場資源,重構停車產業生態,打造更加完整的產業格局。


力盟生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隆麟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吾尾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艾拉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尊旅網絡技術(海南)有限公司

杭州麻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藍海世紀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