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卓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變技術服務/卓盟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卓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田林路1036號科技綠洲三期16號樓4樓
成立時間:2013-05-08
創始人:黃杲
公司網址:http://www.loveota.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卓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樂變技術服務/卓盟科技
公司描述
樂變技術服務是上海卓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務品牌,專注于為游戲和APP應用提供升級和分包服務。
管理團隊
黃杲 王志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變技術服務是上海卓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務品牌,專注于為游戲和APP應用提供升級和分包服務。 卓盟科技核心團隊從04年開始從事智能手機操作系統的研發,對于硬件接口和驅動、 操作系統和中間件等底層軟件有10多年的研發經驗。公司于2012年開始致力于研發手機APP分包和自動升級技術,幫助手游和應用開發者實現零流失的版本升級和產品精細化運營,以及高效的產品線上和線下推廣服務。

每一次創新,都是我們的厚積薄發;每一次成功,都是我們不懈的努力;無數個挑燈夜戰的夜晚,見證著我們的堅持與追求;樂變,只為服務您做到更好!
主營業務和產品
移動App和手游熱更新(自動升級)服務——App(Games)OTA Service:
指使用樂變服務的技術方案,將游戲的版本迭代做到沒有再次安裝的過程,類似于游戲資源的加載,游戲每次升級時,僅需下載差分包,且在Wifi環境下可自動完成前述升級過程。

游戲分包(邊玩邊下)服務 ------ Games Package Service (Download on Playing):
使用樂變服務的技術方案,將原本比較大的游戲包包體做成相對較小的包體以提升產品分發效率,用戶下載該包體后,可實現在wifi環境下邊玩邊自動下載后續的游戲資源。

移動App和手游加固技術服務——App(Games)Anti-crack Service:
樂變服務提供業界唯一能提供虛擬指令集加固的技術服務;針對Java代碼部分,我們能夠重新定義指令集,徹底防止游戲破解。還提供業界最強的殼加固技術,加密整個APK,因此包括圖片、資源等都全部受到保護

傅剛
職位:商務總監


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管理(浙江)有限公司

北京龍海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艾迪普(北京)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娛帝華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領業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裸心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