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壓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壓縮世界

公司名稱:北京壓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6號樓302-215
成立時間:2017-09-11
創始人:馬寧
公司網址:http://jobs.zhaopin.com/CZ603554980J00017731009.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壓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壓縮世界是一家城市再生資源系統運營商,專注于再生資源物品的回收與利用,打造“智能化城市回收流程”、建立“全新型城市回收體系”,解決現有的城市再生資源錯置問題。
管理團隊
馬寧 劉寧 蔡毅 陳宏宇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0日,北京壓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挑戰者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壓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公司專注于再生資源物品的回收與利用,打造“智能化城市回收流程”、建立“全新型城市回收體系”,解決現有的城市再生資源錯置問題。
成立初期,即建立起規范化運營模式。位于豐臺區的物流中心已于2017年10月投入使用;公司目前更積極開拓北京市場,社區小型中心也陸續設立,逐步完成規模化復制,發展勢頭穩健。
未來更將覆蓋城市各區,編織新型再生資源回收網絡。


上海金鑰匙健身發展有限公司

海思科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億格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希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好生一百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廣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德琪(浙江)醫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