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億格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億格

公司名稱:上海億格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復華路33號1幢3層359室
成立時間:2006-02-16
創始人:王建國
公司網址:http://www.egridconsulti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億格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億格
公司描述
上海億格是一家專業于為客戶提供管理咨詢服務的企業,是基于Oracle軟件功能的開發及技術支持服務。億格的顧問團隊曾參與過國內外很多Oracle大型的企業的實施項目,致力于把Oracle管理軟件所蘊含的優秀管理理念推廣到優秀的大中型企業。
管理團隊
王建國 孫小蔚 尹七春 楊澤軼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25日,上海億格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93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億格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公司成立,注冊資金 1083.75萬,總部位于上海。2015年2月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1938。工業互聯技術及解決方案提供商,為客戶提供物聯網、智能制造及基于智能制造全方位信息化解決方案。

專注于汽車及零配件行業,同時還服務于電子高科技行業、機械制 造行業,航空及快消品等行業。億格有260+的技術研發和項目實施團隊,核心團隊都來自Oracle等國際化大公司,員工平均行業經驗超過8年。


北京小辛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秘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柒佰(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好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浙江美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奇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買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