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興漢網際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漢網際

公司名稱:北京興漢網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3號院13號樓2單元301室
成立時間:2006-09-12
創始人:楊建興
公司網址:http://www.nexsec.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興漢網際股份有限公司_興漢網際
公司描述
興漢網際是一家智能應用系統提供商,業務涵蓋工業計算機、智能系統、移動車載電腦、網絡安全平臺、智慧醫療、智能數字視頻監控等領域,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行業解決方案與服務并建構全球服務網絡。
管理團隊
楊建興 黃偉克 禇惠琴 杜淑玲 李平 楊育書 李博隆 林茂昌 靳玉珍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6日,北京興漢網際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0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值得信賴的智能網絡系統建構伙伴

自1992年11月創立至今,新漢股份有限公司(NEXCOM International Co., Ltd.)致力于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智能系統建構伴。為超越客戶期許,新漢憑及其在IPC產業數十年的經驗、優秀的研發團隊、和優質的客戶服務,創造市場差異化。藉由其核心能力,新漢幫助客戶,在不同垂直市場領域,贏得無數重要的專案。

北京興漢網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興漢股份)成立于2006年,總部位于北京,屬于新漢股份集團之參股企業,聚焦于提供客戶核心價值,興漢股份借助于集團優勢整合其核心能力,專注于網絡通信行業,通過策略性的整合規劃提供市場即時性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同時兼顧客戶的成本考量。

興漢股份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的商業模式,傾力建構全球性服務網絡,提供客制化服務外,達到全球物流、在上海,深圳,成都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遍布主要城市的二十余個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及時的支持和服務。同時在臺灣設立了海外研發中心,在美國、日本、英國、意大利借助集團網絡提供優質服務之據點。

二十五載的行業積累與創新發展,興漢股份建立了完善的客制化產品服務體系,從硬件系統設計,產品工程,生產制造,軟件灌裝服務以及全球性物流,形成了基于X86處理器平臺,MIPS/ARM處理器平臺,國產化龍芯、飛騰處理器平臺等產品系列。構建了興漢股份在網安平臺,HPC,電信通訊平臺,產業用存儲設備,產業用交換機,SDN/NFV,工業防火墻等應用領域業界領先的口碑與品牌。?

顧客至上,品質第一,持續創新,即知即行,興漢股份將秉承企業使命,深耕行業,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產品及服務。


杭州青橄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凡事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艾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轉轉精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星哲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