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閎煜商務

公司全稱: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包頭路1135弄3號2048室
成立時間:2012-04-01
創始人:宣國蓉
公司網址:http://www.shhongyu.cn/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代理記賬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閎煜商務
公司描述
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我們有專業團隊為您企業量身定制合理的注冊方案,是一家權威的上海代辦營業執照,上海注冊公司,為了滿足客戶的要求,本機構由專業的企業法律顧問為您常年提供法律法規咨詢服務,同時由專業會計師有多年工作經驗人士提供財務代理。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我們有專業團隊為您企業量身定制合理的注冊方案,為了滿足客戶的要求,本機構由專業的企業顧問為您常年提供咨詢服務,同時由專業會計師有多年工作經驗人士提供財務代理,更有專業的專職顧問為您解釋指導辦理工商登記注冊等事宜的具體流程。本公司在上海區域和多家經濟開發區有著合作戰略關系能為企業做到較大的稅收優恵政策,是為廣大創業者、中小型企業戰略擴張及中外投資客商提供專業企業登記服務的信息窗口,我們創建了一定規模的咨詢服務平臺,可以實現客戶了解各項政策與法規足不出戶,在網上就可以了解注冊辦證相關手續,就能夠和我們的咨詢顧問實現充分交流,并提供免費咨詢。


汕頭市澄海區聯環玩具工藝有限公司

杭州斐冠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艾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哲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楓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艾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