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業恒威油品新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威油品

公司名稱:北京華業恒威油品新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30號方興大廈402室
成立時間:2005-03-02
創始人:汪洋
公司網址:https://www.oilprice.vip/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華業恒威油品新技術有限公司_恒威油品
公司描述
恒威油品是一家專注于研制開發、生產、OEM加工及銷售節能減排燃油添加劑系列產品的公司,“燃油寶”是其主打產品之一。
管理團隊
汪洋 章婷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7日,恒威油品獲得1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誠志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業恒威油品新技術有限公司(簡稱“恒威油品”)成立于2005年,其注冊商標為“恒威”,“恒威”最初由北京誠志恒威油品新技術有限公司(誠志恒威)在2002年所注冊,誠志恒威乃由清華大學控股上市公司誠志股份于2000年在北京中關科技園區所控股設立。

“恒威油品”專業研制開發、生產、OEM/ODM加工及銷售具有環保節能作用的高質量燃油添加劑、汽車養護化學品、特種化學品等系列產品,為我國燃油添加劑領域的“元老級”企業,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是其領先的產品研發能力,公司聘請了具有豐富產品研發經驗的高級外籍油品專家,與世界同業先進的實驗室和主要的原材料制造商有著緊密的技術和商務合作關系,掌握本領域當今世界前沿科技發展信息。

針對中國燃油質量之現狀,通過在世界范圍內篩選原材料和優選生產配方,“恒威油品”開發出了一系列既符合我國國情、又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的高質量燃油添加劑和汽車養護化學品系列產品,包括:恒威高效汽、柴油復合清凈劑、高效汽油增標(抗爆)劑、高效低凝廣譜柴油降凝(低溫流動性能改進)劑、柴油降凝協同劑、柴油潤滑劑、柴油十六烷值改進劑、汽油動力神以及高級汽車養護系列用品-"燃油寶"等幾大類數十個品種。其中,“恒威燃油寶”為我國首家“燃油寶”及首家使用第五代汽油清凈劑的產品;恒威汽、柴油清凈劑經中國石油、中國石化和國家環保總局等權威部門檢測,產品質量達到了世界先進水平;在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行的對國內外各主要品牌清凈劑的質量評定活動中,“恒威”牌汽油清凈劑憑其優異的性能脫穎而出,被評為中國石油首批質量認可和推薦使用品牌,并曾連續被中國石油認定為“uSmile昆侖好客區域合作伙伴”;恒威油品在我國首家推出了可瞬即提升汽車動力的“汽油動力神;經國家石油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恒威”牌柴油清凈劑的關鍵性能指標大大優于國內外標準的要求,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


上海波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耕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江蘇華娛動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西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拉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