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極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極圈

公司名稱:北京南極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6號樓2層208-420
成立時間:2014-01-24
創始人:潘國華
公司網址:http://www.nanjiqua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南極圈科技有限公司_南極圈
公司描述
南極圈成立于2014年,是騰訊投資的以“前騰訊員工”為代表的互聯網精英人才圈,專注于互聯網創業服務,以互聯網高端人才資源和創業孵化對接為核心,打造中國互聯網人才和創業服務第一站。
管理團隊
潘國華 沈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極圈是騰訊投資,鏈接騰訊生態的股權投資機構。2014年,南極圈獲得騰訊領投、國金投資跟投。南極圈通過社群,鏈接騰訊系創業企業及一線投資機構。成立至今,南極圈已孵化40個早期創業項目,其中17家公司獲得下一輪融資,孵化企業總估值超過20億人民幣。目前南極圈提供孵化、融資、品牌咨詢、人力資源、創業培訓等一站式創業服務。


上海聚運動體育投資有限公司

山西華盈時代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博將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善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利爾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磐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河北信通致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