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汐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67號8層801
成立時間:2018-01-15
創始人:祝夭龍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25994430483972.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_靈汐科技
公司描述
靈汐科技是一家AI類腦計算芯片研發服務商,公司擁有核心專利數十項,擁有具備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及研發團隊,開發出一款類腦計算芯片、一臺類腦計算機及相關軟件,致力于研發滿足用戶要求的人工智能產品。
管理團隊
王飆 裴京 施路平 祝夭龍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30日,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控基金、優選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是技術領先型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公司聯合創始人:從事人工智能和類腦相關領域研究10余年,是國際知名的人工智能專家、國家“千人計劃”科學家、國家腦計劃規劃的重要參與者。公司基于清華大學類腦計算研究中心的一系列重要科研成果,擁有核心專利數十項,開發出國內第一款天機類腦計算芯片、第一代類腦計算軟件工具鏈和第一臺類腦計算機,產品性能居于世界領先水平。靈汐科技一方面致力于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研發, 一方面也一直堅持技術發展路線與產業和市場需求緊密結合,以客戶為中心,致力于研發滿足用戶要求的人工智能產品。


成都幻想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夏天島影視動漫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思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凱遇科技有限公司

中精普康(北京)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浙大網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麗正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