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越疆科技Dobot

公司名稱: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塘朗工業區A區8棟4樓
成立時間:2015-07-30
創始人:劉培超
公司網址:http://cn.dobot.cc/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_越疆科技_Dobot
公司描述
越疆科技(Dobot)是一家工業機器人及機械臂解決方案供應商,有包括智能控制、動力單元、靈活本體、互聯云端的輕量級機械臂四大模塊的核心技術,產品包括第一代Dobot 1.0、第二代Dobot Magician、第三代Dobot M1等。
管理團隊
劉培超 吳志文 蔡文娟 解俊杰 張雙文 劉主福 郎需林 吳彬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5日,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6年3月15日,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娛樂工場、道生資本、PreAngel、深創投。
2017年5月31日,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海母基金、深創投。
2018年6月28日,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越疆”)是中國一家領先的機械臂解決方案供應商。越疆由五名機械臂工程師發起于2015年7月成立,總部位于中國深圳。公司自成立起致力促進工業級機械臂的發展升級,探索研究機械臂領域的廣泛應用,以帶動相關產業實現技術轉化的協同效應。

越疆擁有包括智能控制、動力單元、靈活本體、互聯云端的輕量級機械臂四大模塊的核心技術,產品核心部件自主攻關研發,現已獲得3項PCT國際專利、10項中國發明專利、25項實用新型專利以及1項軟著作權登記證書,比集成方案節省了近70%成本,一改機械臂行業體積大、笨重、昂貴的傳統弊端,取而代之以易操作、靈活、親民的全新智造方式。

山東大學機器人技術研究中心、哈工大中德空間機器人技術聯合實驗室、中科院深圳先進院機器人研究所的支持,讓越疆產學研的結合有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越疆擁有機器人產業鏈的核心技術,目前已經推出三款產品。
第一代Dobot 1.0擁有高精度和智能化操作,可以支持app,PC、手勢、體感、語音、視覺、腦電七種控制方式。在創客群體中受到歡迎。
第二代Dobot Magician 高度集成了3D打印、激光雕刻、寫字畫畫等功能,擁有豐富的擴展接口,可以支持用戶進行二次開發。同時擁有學習功能,1分鐘上手,老少皆宜。
第三代Dobot M1開啟了智能商業時代,將簡單操作的機器手廣泛的應用到醫療、餐飲和辦公等新興應用領域,創造了極其廣闊的市場。

早前越疆通過眾籌平臺Kickstarter已獲得上千客戶群,加之其過硬的產品技術倍受青睞,Dobot的用戶群不斷擴大,現已覆蓋制造業、研發、教育、工業及個體等。越疆將進一步提升其先進的機械臂開發技術,增強其在深圳研發基地 的科研實力,同時加強目標市場推廣。越疆將在中國乃至全球范圍內進行戰略布局,拓展其分銷網絡。

越疆用創新的技術開啟了智造時代,將工業機械臂做到了智能化、桌面級、和生活應用化,讓人們全新的體驗到機器手走入生活給人們創造帶來的便利和價值。越疆人的愿景是讓智能機器手走入每個家庭,成為生活的助手,讓人們有更多的時間享受生活和遠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越疆魔術師機械臂
純黑陽極氧化鋁合金+純白細蝕紋外殼,磐石品質,溫潤手感,一體化機身,開箱即用,靈活部署,專為桌面設計,靈活穩定,小巧安全。

2、越疆機械臂一代
專業設計,運行流暢,噪音小于45分貝,1000+小時穩定連續穩定運行,剛柔相濟,行云流水。

3、傳送帶套裝
Dobot魔術師傳送帶套件能讓你完整模擬產線部署。可調節速度的傳送帶,以及距離和顏色傳感器,結合Dobot魔術師的強大性能和可編程能力,你可以按自己喜好打造出最有效率的模擬產線,甚至將它應用到實際的使用場景。


靈康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白色系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賢澤投資有限公司

瞬知(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搬運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合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超級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