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系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白色系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白色系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尚學路225、229號4幢1482室
成立時間:2015-03-30
創始人:吳平
公司網址:http://www.whitemedia-china.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白色系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_白色系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白色系文化傳媒是一家藝人經紀和文化娛樂公司,擁有超過150名來自全國各地知名藝術院校的外形佳、獨具才藝的優質藝人,旗下有學院派男子偶像組合ZERO-G等。
管理團隊
吳平 俞黎麗 唐肖明 李駿彥 陳曉松  劉耀峰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3日,白色系文化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白色系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化娛樂產業的全產業鏈項目投資的文化娛樂投資公司。白色系文化總部位于上海市寶山區地鐵沿線,面積總計超過5000平米。總部辦公室設置有齊全的行政辦公區域,此外還有專業的聲樂教室、健身教室、T臺平面課教室、大型舞蹈聯排教室、投影會議室、攝影棚等。同時,白色系文化在北京、深圳都設有分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白色系旗下有白色系影視有限公司、白色系影業有限公司、白色系明星經紀有限公司、白色系時尚傳媒有限公司、白色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國粉絲經濟的開拓,優選潛力新人進行藝術培訓和拓展,通過獨家定制的劇場演出、影視劇演出及網絡互動聚集人氣,通過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拓展娛樂周邊產品,打造新型粉絲經濟業務模式。

吳平
職位:創始人


北京金都華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二只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玖富聯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云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青島雙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烽火普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數字王國空間(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