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益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必益網絡 / 好肉網

公司名稱:必益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臨港海洋高新技術產業化基地A0201街坊2219號
成立時間:2015-11-04
創始人:姜華
公司網址:http://91haorou.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必益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必益網絡_好肉網
公司描述
好肉網是一個專注于肉品交易信息的平臺。專注B2B交易,提供的服務包括免費撮合、供應鏈金融、冷鏈運輸。肉品交易平臺方面,主要營收來源于肉品交易平臺業務中的代理銷售和咨詢服務。隸屬于必益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姜華 黃婉婷 劉曉鋒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1日,必益網絡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7月24日,必益網絡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和諧牧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必益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好肉網”隸屬于必益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個在肉類商品行業內撮合交易,提供服務的平臺。

“好肉網”致力于打造中國最大的肉類行業一站式電商平臺。我們本著“買好肉,找好肉”的原則,通過互聯網的高效方式,為上游供應商提供穩定銷售渠道與平臺,為下游采購方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最便宜的貨,幫用戶減少交易中間環節和交易成本,提高上下游客戶的收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好肉網
“好肉網”,一站式肉類交易平臺,免費為您提供撮合交易、訂單跟蹤、全程服務、行業資訊等服務。


杭州凱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真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夏康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智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競界科技有限公司

海寧壹加壹文化經紀有限公司

北京弘益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