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易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智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天一路軟件產業基地4A棟1101
成立時間:2017-05-18
創始人:李杰
公司網址:http://www.zhiyi.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智易科技有限公司_智易科技
公司描述
智易科技是一家具有海歸背景的AI技術與服務提供商,通過打造一款獨創式的一站式AI研發與應用云服務平臺,幫助企業更加簡單便捷地進行AI應用的開發與部署,低成本擁有人工智能,從而獲得更大的商業價值。
管理團隊
李杰 朱英倫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日,深圳智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隆領投資、眾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易科技是全球領先的AI技術與服務提供商。團隊具備國際頂尖的機器學習技術,其獨創式的一站式AI研發與應用云服務平臺,幫助各行各業的企業轉型升級、提升效率,低成本擁有人工智能,從而獲得更大的商業價值。

核心團隊成員均來自于Google、Apple、微軟、阿里巴巴等國內外頂級IT公司,教育背景包括清華大學,美國康奈爾大學,密歇根大學,弗吉尼亞大學等世界一流學府。

公司目前已獲得國內數家頂級基金的數百萬美元天使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智易科技的產品是一個涵蓋AI研發和應用整合的SaaS云服務平臺。平臺服務于需要人工智能機器學習能力的企業。集數據分析,模型訓練,優化等服務于一身,降低企業使用AI的門檻,讓AI賦能于各行各業。


北京易恒網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優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亞商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華瑞新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晶睿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武漢塔奇科技有限公司